本能舞團澳門大專院校街舞大賽齊舞奪魁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本能舞團於2019年3月9日於澳門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學院參加了2019澳門大專院校街舞大賽,並奪得齊舞冠軍,亦是本能舞團在這項賽事的三連冠。

澳門大專生街舞比賽是澳門唯一的大學生街舞賽事,由澳門梳打雜誌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與澳門文化局贊助,NOW’Z KINGDOM DANCE STUDIO與POKER支持,每年近十餘所本地和外地大學參賽。

澳科大藝術團本能舞團派出9名隊員參加齊舞比賽,更有20名隊員參加了個人比賽,5組選手參加了小組比賽。除齊舞拿到冠軍外,其他隊員亦有不錯的成績。

本能舞團以街舞為主,現有Breaking、Popping、Locking、Jazz、Wacking等舞種,除參與比賽外,本能舞團還常常現身於校園各類演出,深受師生喜愛。2

3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