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隊獲高校羽毛球賽2019季軍

      由高等教育局主辦,澳門羽毛球總會承辦的“高校羽毛球賽2019”於2019年3月31日落下帷幕。大學羽毛球隊經歷兩場小組賽,一場半決賽,一場季軍爭奪戰。最終在半決賽時,惜敗澳門理工學院,但仍力克澳門旅遊學院取得季軍。

      首場比賽於2019年3月6日於浸信中學體育館正式開戰。揭幕戰由我校迎戰澳門旅遊學院,科大以5:0碾壓優勢收獲首勝。

       小組賽第二場3月10日對戰聖若瑟大學,科大同樣以雷霆之勢,再次以5:0擊敗聖若瑟大學,以小組賽全勝的戰績,鎖定B線第一名順利晉級半決賽。

       半決賽3月13日對戰澳門理工學院,科大與理工毫無疑問上演了開賽至此最激烈的一戰。科大此次比賽主攻雙打,但應賽程要求先進行單打賽,賽制的天秤已傾斜向對手。比賽中,已先失兩場的科大毫不氣餒,第三場的混雙取得勝利,將比賽拖入更大的懸念之中。女雙更是首局發揮出色,完美拿下,之後一直保持優勢。間息之後,轉換場地仍保持17:11的優勢,後我校隊員失誤增多,關鍵球不慎被反超,比賽愈加激烈,最後澳科大以兩分之差與決賽失之交臂。但羽毛球隊表現出的頑強拼搏、團結一致、文明禮貌的優秀運動員精神贏得了澳門本地新闻的赞誉。

       季軍之戰於2019年3月31日正式開戰,我校與旅遊學院展開對決。科大以一貫的強硬風格橫掃旅遊學院,為此次高校杯畫下了圓滿的句號。羽毛球隊隊員會繼續努力訓練,明年爭取更好成績,隊員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並肩作戰,勇往直前。

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