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女子組舉辦19週年校慶盃女子籃球友誼賽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19週年校慶,澳科大籃球隊女子組邀請了勞校中學、聖羅撒女子中學和培正中學三所學校的女子籃球隊,於2019年4月14日在科大J座體育館開展籃球友誼賽。  

比賽採取交叉比賽制度,共四場。第一場是科大對陣聖羅撒女子中學。別看對手是高中生,其實力不可小覷,她們的進攻、防守與配合都做的非常好。我方隊員一開始有些鬆懈,並未能即時進入狀態,被對方連續得分。盡管下半場科大女籃進入狀態,奮勇直追,但最終遺憾落敗。

第二場是勞校中學對陣培正中學。一開場雙方就火力十足,雙方都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各種戰術。球員們的激情全都淋漓盡致的體現在籃球場上,激烈的搶球、敏捷的運球,巧妙的傳球,並且她們投籃的命中率都非常的高,每一個動作都得心應手,從她們在場上的身影可以看出,她們的經驗十足。

盡管她們是高中生,但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很多。面對的對手是大學生卻也絲毫不顯畏懼,她們在賽場上沉著冷靜,完全體現出體育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次籃球比賽圓滿結束,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這次比賽的收獲。我們從三所中學的籃球隊的隊員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不管對手是誰,都不能輕敵。我方隊員們終究缺乏比賽的經驗,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期待在今後每一次的比賽中,隊員們的都能夠逐漸進步!也希望澳門科技大學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師生卓越同行!

865501979059455098

600562235577555616

59473937387089591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