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隊參加2018-2019年度全澳大學生羽毛球錦標賽獲女雙亞軍

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2019年3月23日和30日在澳門大學綜合體育館參加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舉辦的2018-2019年度全澳大學生羽毛球錦標賽。本次比賽是單項賽,澳科大羽毛球隊蔡琦琦、林子瀟、支藝鳴、謝祉淇、石芙瓏和李愷薇等6名隊員,最終獲得女雙亞軍。

其中涉及女單、女雙、混雙等項目,共計9場比賽。其中我校兩對女雙蔡琦琦、支藝鳴和石芙瓏、謝祉淇,攜手進入半決賽,最終蔡琦琦、支藝鳴並取得亞軍。而我校的兩個女單選手蔡琦琦、李愷薇被分在不同的上下半區。上半區的是主力選手,在半決賽時遭遇去年冠軍,頂著高壓頑強拼搏,最終還是不敵強敵無緣未能進入決賽。被分在下半區的是我隊的新鮮血液,在面對豐富經驗的強大對手時,仍迎難而上,表現出色,也獲得了難得的鍛鍊機會和經驗。

另外混雙項目是我校的最強項目蔡琦琦、林子瀟。但由於賽制安排稍緊湊,隊員難以調整狀態適應新環境和新賽制,面對主場佔盡天時地利的澳大選手,我校混雙以兩分之差惜敗,無緣冠軍寶座。但奪冠之心不會被一次失足所澆滅,鳳凰也需涅槃重生,下次一定調整狀態強勢回歸。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