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隊參加第十三屆“海利·諾信杯”江珠澳高校羽毛球聯賽

由廣東省珠海市江珠澳高校羽毛球聯盟主辦,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羽毛球隊承辦的第十三屆“海利·諾信杯”江珠澳高校羽毛球聯賽於2019年4月13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賽採取三十一分一局定勝負的比賽規則。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派出十二名隊員參賽,分別是林子瀟、李沂峰、董方、古鈞濠、蘇鏞熙、張卓毅、蔡琦琦、支藝鳴、謝祉淇、石芙瓏、高溥純和金鈴,共計參加小組賽四場、淘汰賽一場,最終以八強的成績結束比賽。

小組賽第一場科大對陣澳門城市大學,鏖戰四局以大比分2:2戰平,隨後雙方混雙均派出最強搭檔。我校混雙選手蔡琦琦、林子瀟與城大展開了激烈交鋒,最終以30:31惜敗。小組賽第二場科大對抗去年冠軍隊伍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分校,隊員們積極迎戰,雖以1:4輸掉比賽,但每一局比賽只有一兩分之差,證明我校還是有贏得比賽的水準與實力的。小組賽第三場科大迎戰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校,我校以絕對優勢結束比賽,充分展現出科大整體綜合實力的強硬。小組賽第四場科大與去年亞軍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狹路相逢,最終我校羽毛球隊以4:1橫掃賽場。

淘汰賽階段科大碰撞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充分展現了選手們優秀品質。其中混雙選手支藝鳴、林子瀟搭配默契,在22:30落後的情況下,頂住巨大壓力,氣勢如虹連贏七球,將比分追至30:30,雖最後一分惜敗,無緣半決賽,但科大這種頑強拼搏的競技精神贏得了全場的歡呼和掌聲。

此次比賽結束,羽毛球隊全體成員積極發言,交流總結比賽與訓練的問題,有決心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少年心性歲歲長,絕不虛擲驚與慌。”我們有理由相信科大羽毛球隊只是暫時的失利,終能乘長風破萬裡浪,書寫新的輝煌!

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