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英辯隊第十七屆澳門高校院校辯論比賽勇奪亞軍

       澳門科技大學在「第十七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英語組)」,與來自澳門五所高校共16支代表隊一較高下,經過多場激烈的賽事,科大辯論隊英語組「MUST 1」脫穎而出進入總決賽,取得亞軍的好成績。

       由澳門高等教育局主辦、澳門英語辯論協會承辦的第十七屆高校辯論賽英語組(Macau IT)於10月19日至10月20日在澳門大學舉行,吸引了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等十六支代表隊參加。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共派出四支隊伍迎戰。此次辯論賽的辯題涉及到刑事司法制度、國際關係、社交媒體和人文政治等話題,來自澳門五大高校的辯手們都奉獻了精彩的辯論。經過四輪競爭激烈的積分賽,我校參賽隊「MUST 1」(曾涵韻、周天宇)以8分,積分賽第三名的成績進入半決賽。在之後的半決賽中,辯題為近期熱門的國際時事話題,“This house believes that the democratic party made a mistake in initiating an official impeachment inquiry on donald trump”。我校參賽隊伍「MUST 1」又憑著超卓的表現再次順利晉級總決賽。

       在總決賽中對陣「UM 1」、「UM 3」、「IFT 1」三隻實力強勁、經驗豐富的隊伍。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後,我校「MUST 1」最終摘得亞軍。

比賽中 副本

頒獎 副本

科大參賽隊員合照 副本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