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籃球隊女子組參加2019-2020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

       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於2019年9月14日開始首場賽事,連月來在澳門大學體育館展開精彩對壘,我校籃球隊女子組隊員們於過去數個週末輪番對壘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理工學院及澳門大學四隊本地球隊,在球場上以球會友,一較高下。

       為備戰是次錦標賽,澳科大籃球隊女子組的新舊隊員們嚴陣以待,當哨聲響起,抛開雜念,一眾隊員們在球場上不停歇的跑動。但面對勁敵澳門理工學院,第一節得分並不理想,只有9號新隊員陳子唯的兩記進球,對方分數卻領先了十二分之多。經過第一節下來對對手的分析,場下教練員及時的調整了戰術。在第二節隊員們的默契和手感都有所提升,將比分追得大為貼近。場上一次次精彩的進球,引來場下觀衆席後援團一陣陣的歡呼。第三節開始,5號隊員閻昕連續得分,將比分暫時縮小了差距。惜最終仍遺憾落敗。

       在對戰澳門大學、旅遊學院及澳門城市大學的比賽中,同樣充滿了挑戰,雖然籃球校隊女子組最終在10月12日的賽事後止步,但隊員們在連場比賽中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術能力,在每場比賽中也敢拼敢搶,在默契度不高的情況下,也能打出一次次漂亮的進攻。澳科大女籃在此次錦標賽的每一場都汲取了寶貴的實戰經驗,球隊整體實力增速也十分可觀。澳科大女籃的隊員們始終將積極拼搏的團隊精神作爲準則,場下加倍刻苦訓練,積極裝備自己,定能在下一次比賽中打出更好的成績!

1

2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