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辯論隊以辯會友 品味西交大“鐵立論”

科大辯論隊以辯會友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與西安交通大學辯論隊的辯論交流比賽於2011年3月29日在N212室順利進行,這是澳科大辯論隊普通話組首次與西安交通大學辯論隊進行辯論交流活動,以辯會友。
交流賽共分三場進行,由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擔任正方,西安交通大學辯論隊擔任反方。澳科大辯論隊三場比賽都以新老隊員結合陣容對陣西交大辯論隊,期望更多隊員得到鍛鍊和學習的機會。
與西安交通大學辯論隊相比,澳科大辯論隊算是一支較年輕的辯論隊伍,在辯論過程中,隊員們不僅感受到西交大辯論隊嚴謹的辯論風氣與立論風格,還被對方隊員真誠、謙虛、向上的辯論精神所感染。辯論交流賽重在交流,汲取各隊之所長,彌補各隊之所短。而通過這次活動,西交大辯論隊以嚴謹的治學態度、默契的團隊合作、特有的辯論風格,使澳科大隊員們對這支優秀的辯論隊有了新的認識,從而發現自己團隊的不足與劣勢,相信今後西安交通大學辯論隊與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還會有更多的交鋒與碰撞,亦會在交流切磋中共同成長,本次交流也拉開了兩支隊伍友誼的篇章!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