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澳科大武術隊參加第八屆香港國際武術節取得優異成績

澳科大武術代表隊全體合照

在紫荊花盛開的季節,有“武術界奧運會”之稱的香港國際武術節盛大開幕。香港國際武術節迄今為止已經成功舉辦八屆,成為武術屆人士每年度的期盼。本屆香港國際武術節有來自世界各地28個國家和地區共689支代表隊,參賽隊員及來賓約有6800名之多,“以武會友和諧進步”可算是我校武術隊成員參加是次賽事的心得和體會。
澳科大武術隊一直活躍在各種國際賽事中,在歷屆香港國際武術節中均有上佳表現。此次澳科大武術隊由黎任芳老師率領一行9人赴港參賽,一共取得了14金9銀的優異表現,令人矚目。
澳科大武術隊能夠取得如此成就,衷心感謝澳門基金會和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的大力支持及大學的關愛,使隊員們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訓練和比賽當中。與此同時教練黎任芳老師本身就多次在國際、國內比賽中榮獲冠軍,賽前帶領學生刻苦訓練,認真校正動作,尤其在比賽前夕,武術隊密鑼緊鼓地加強訓練。最終所有參賽隊員通過頑強拼搏,奪得14金9銀的優異成績,為澳科大十周年校慶再添上耀眼生輝的青春光芒,為大學獻上誠意十足的賀禮。

獲獎名單如下:

姓名 比賽項目 名次
黎任芳
(教練)
形意拳 冠軍
連環拳 冠軍
楊  超
行政與管理學院
八卦掌 冠軍
自選劍 亞軍
對刺劍 亞軍
翟鵬翔
行政與管理學院
虎拳 冠軍
空手戰刀 冠軍
南少林刀 亞軍
方嘉豪
法學院
醉八仙拳 冠軍
醉棍 冠軍
對刺劍 亞軍
高楊
資訊科技學院
少陽刀 冠軍
少林拳 亞軍
宋峻嶺
行政與管理學院
紅拳 冠軍
離蕭 冠軍
扇對扇 亞軍
廖敏慧
行政與管理學院
太極扇 冠軍
少林拳 亞軍
扇對扇 亞軍
陸怡峰
行政與管理學院
少龍刀 冠軍
空手戰刀 冠軍
陳潤強
行政與管理學院
劈挂拳 冠軍
澳門科技大學武術隊團體獲得:集體拳術 亞軍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