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參加馬來西亞劍擊公開賽

fencing-team-to-participate-in-the-malaysia-open-fencing1 

2011年馬來西亞劍擊公開賽於4月30日至5月2日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亞南室內體育館順利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教練梁偉強帶領關綺媚和周玥伶兩名隊員前往參賽。本次比賽吸引到來自新加坡、印尼、印度、荷蘭、泰國及馬來西亞的諸多隊伍。

面對眾多實力強勁的對手,澳科大劍擊隊兩位隊員的表現較為理想,關綺媚在女子佩劍個人項目中奪得季軍,在女子花劍個人項目中奪得第五名;而周玥伶在女子花劍個人項目十六強淘汰賽中,僅以兩分之差輸給來自馬來西亞的選手,未能獲得佳績。雖然關綺媚和周玥伶沒能在女子花劍項目中取得更好的成績,但在比賽過程中取得的經驗也同樣難能可貴。

劍擊隊隊員們在一次次比賽中不斷成長和進步,爭取更出色的表現!

fencing-team-to-participate-in-the-malaysia-open-fencing2  fencing-team-to-participate-in-the-malaysia-open-fencing3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