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一展所長獲佳績

jjdhjj1

第十七屆澳門大學生運動會劍擊錦標賽2011年4月24日於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比賽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澳門劍擊總會協辦,澳門各高等院校均參與比賽。比賽共六個項目分別為女子花劍、女子重劍、女子佩劍、男子花劍、男子重劍、男子佩劍。

梁偉強教練帶領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出賽,經過小組循環賽和淘汰賽的激烈競爭,取得4金3銀7銅,成績斐然。女子重劍項目中倪蓓希奪得冠軍,方夢凡奪得亞軍,關綺媚、宋思雨奪得季軍;女子花劍項目中關綺媚、周玥伶分別奪得冠軍、季軍;女子佩劍項目冠軍、季軍則分別由關綺媚、王夢函奪得;而在男子重劍比賽中,何嘉豪奪得亞軍,季軍則由張子正、陳德耀奪得;男子佩劍比賽冠、亞、季軍分別由袁瑋、呂詩宇、黃智揚三人奪得。

在第十七屆澳門大學生運動會劍擊錦標賽中,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全體隊員到場觀摩比賽,為參賽隊員加油打氣,體現出積極向上的團隊精神,隊員們以平時努力訓練的基礎作為比賽強有力的技術後盾,在賽場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jjdhjj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