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蹈隊“第八屆ISTD盃標準舞冠軍賽” 國標舞蹈隊獲4金1銅

第八屆ISTD盃標準舞冠軍賽

澳門科技大學國標舞蹈隊於2011年4月10日赴香港參加「第八屆ISTD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學會盃標準舞冠軍賽」,比賽共有拉丁基本步、摩登基本步、港澳花步雙項等30多個組別,吸引到來自中港澳及海外共100多對選手參加。

澳科大國標舞蹈隊的6名隊員角逐5個組別獎項。嚴衛鵬、唐俐莎組合憑藉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表現奪得摩登舞港澳雙項花步冠軍、港澳三項季軍;莫申宇、代麗嬌奪得拉丁組女子組冠軍、基本步雙項冠軍;宋星朋、金宵組合奪得摩登基本步雙項冠軍,取得了4枚金牌,1枚銅牌的優異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入隊不滿1年的代麗嬌、莫申宇兩位同學是首次參賽卻獲得兩個冠軍,國標舞蹈隊隊員們用出色的成績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的栽培,以及澳門基金會和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的大力支持。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