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 中醫藥學院社會服務獎評選結果通告

為表彰積極參加各項活動的同學,中醫藥學院設立“社會服務獎”。依據同學在2019/2020學年參加社會活動、大學活動、學院活動或班級活動的情況進行評選,評選出獲獎同學55人。“社會服務獎狀”將在2020年9月18日舉行的“中醫藥學院迎新暨頒獎典禮”中頒發,請獲獎同學留意學院通知。

獲獎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本科生43人:余逸、陈静怡、皮晓睿、夏可尧、江润纬、李亚龙、陳嘉培、歐陽巧玲、周舒然、程天一、陈佩莹、徐梦泽、邓颖彤、曾楷、刘芷钰、叶琪、张陆蔚、盧泳妮、黃玉嫦、許菲菲、李展华、王昕纯、裴文菡、林倩玉、陳璟珩、浦思嘉、杨晨旭、张曜茜、张凯茜、鄒堯康、韓錦玲、李易阳、陈庭健、马添天、杨婉莹、李慧滢、陈若雅、王婧怡、黄乙文、纪翔、蔡淑嫻、赵蔓菱、高梓柔。

研究生12人:屈彪、栗政、廖俊逸、崔颢、刘睿鸣、左一涵、劉智祖、童子妍、吴哲昊、何敏妍、汤紫玉、欧阳月。

熱烈祝賀各位獲獎同學!

澳門科技大學

中醫藥學院 

2020年9月1日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