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師生交流團來訪我院

2021年5月14日,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師生代表團一行13人來訪中醫藥學院,獲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徐友華副教授熱情接待。

我院自2009年參加由中山醫學院主辦的首屆“粵港澳醫學生暑期夏令營”至今,共計派出學生百余名;在歷屆夏令營活動中,我院師生與中山醫學院師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此次交流團由中山大學外事處港澳臺辦公室陳愉明老師帶隊,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何瑩老師、黃山老師、劉少靜老師、及9位學生代表參加。來訪師生受到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徐友華副教授和中醫藥學院師生的熱烈歡迎。徐友華課程主任致歡迎辭,他向來訪師生表示歡迎,介紹了中醫藥學院近年來在教學、科研、社會服務等方面的新發展,回顧了學院師生以往參加夏令營的情況,感謝中山醫學院為搭建粵港澳師生交流平臺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預祝本次活動圓滿成功。中山醫學院學工辦主任何瑩老師對學院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何主任簡要說明此次來訪交流的目的,并期待澳科大師生可以在本年度夏令營活動中收穫更多友誼。中山醫學院院團委副書記劉少静老師熱誠邀請我院師生7月份共聚羊城,參加第十三屆粵港澳醫學生暑期夏令營。隨後,粵澳兩地師生就夏令營感興趣話題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

活動期間,來訪師生還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竺曉嗚副教授陪同參觀。

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師生交流團此次來訪,對深化兩校師生交流、增進我院與中山醫學院友誼、及落實本年度我院師生參加“粵港澳醫學生暑期夏令營”活動具有重要意義。

FC-news-20210519-1.jpg 

徐友華課程主任致歡迎辭

FC-news-20210519-2.jpg 

竺曉嗚副教授向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師生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先進儀器設備

FC-news-20210519-3.jpg 

粵澳兩地學生交流合影

FC-news-20210519-4.jpgFC-news-20210519-5.jpg 

互贈紀念品

FC-news-20210519-6.jpg 

粵港澳醫學生夏令營澳科大交流活動大合照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