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醫藥學院與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舉行工作會議

2022年4月12日下午,澳門科技大學(簡稱: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到訪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簡稱:醫院),並舉行工作會議。

澳科大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珠海市衛生健康局二級調研員、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黨委書記李子松,副院長李敏、貝偉紅、楊筱蓉、李少杰,醫院總會計師江雷,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徐友華副教授、課程主任吳其標教授、熊建豐、袁子軒,以及醫院的研究生導師、兼職授課老師等二十餘人參加了會議。

李子松歡迎澳科大中醫藥學院的到訪,他介紹了醫院的基本情況,並表示自2017年以來,醫院與學院已陸續在教學、科研、研究生培養等方面開展多項務實性合作,他期待雙方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契機,在各合作領域邁上新台階。

朱依諄講座教授感謝醫院的熱情接待,他表示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將進一步發揮教學和科研優勢,並與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的臨床資源優勢有機結合,共同搭建平台發展教學和科研,培養更多的優秀醫藥人才。

會議還就研究生聯合培養、教學、科研、學生實習等事項進行了深入交流。會後,朱依諄講座教授等一行還參觀了醫院的各項設施,並聽取了醫院相關負責人的介紹。

本次會議為雙方攜手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礎,雙方將進一步加強在科研、醫療、教學、研究生培養等方面的合作,為加快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和健康灣區的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20220413-1.jpg

朱依諄講座教授致辭

20220413-2.jpg

李子松致辭

20220413-3.jpg

會議現場

20220413-4.jpg

合影留念

20220413-5.jpg

參觀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