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全體師生悼念附屬醫院劉志龍院長

1.jpg

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附屬醫院(珠海市中西醫結合醫院)劉志龍院長於2022年7月18日因病醫治無效逝世,享年58歲。

劉志龍教授為廣東省名中醫、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古代經典名方研究專業委員會會長,他多年來一直從事中西醫結合防治腦血管疾病以及經方診療糖尿病的臨床與研究工作,尤其是對2型糖尿病的六經辨證分型及臨床診治具有較多研究,為嶺南經方學派的代表。

劉教授在中醫藥學院任職兼職教授及博士研究生導師。劉教授在世期間為附屬醫院臨床及教研品質提升做出了重要貢獻,為中醫藥學院學生培養、行政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全體師生對劉志龍院長離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劉院長家人表示深切慰問,同時對劉院長為學院教學、科研、管理以及學生工作所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