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新生入學說明會暨頒獎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學院以「線上」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於2022年9月20日下午在N座101禮堂舉行新生。在展開歡迎會的同時也進行臨床帶教老師證書以及2022年度中醫藥學院 “社會服務獎”的頒獎儀式。出席本次歡迎會的人員包括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朱依諄講座教授、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女士、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的黃錦偉助理主任、澳門科大醫院的帶教醫生、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及藥學院的部分老師和行政技術人員等。

大學協理副校長朱依諄講座教授在說明會上致辭,歡迎新生同學加入中醫藥學院,並分享其教學心得與經驗,勉勵新生同學勇往直前,排除萬難。

20220930-1.jpg

朱依諄講座教授致辭

中醫藥學院曾莉院長雖未能親臨歡迎會現場,但仍通過文字形式寄語新生,勉勵同學們定好目標,善用大學提供的資源,學用結合,同時祝願全體新生學業有成,夢想成真。

在本次說明會上,朱依諄講座教授向科大醫院帶教醫生頒發證書以感謝多年以來對學院學生臨床見習的大力支持;黃嘉穎女士和學院課程主任吳其標教授,分別為在過去一年中為學院作出傑出服務貢獻的同學代表、以及論文競賽獲獎同學代表頒發證書及獎狀,以資鼓勵。

20220930-2.jpg

澳門科大醫院臨床帶教醫生頒發證書、中醫藥學院學生論文競賽頒獎以及中醫藥學院社會服務獎頒發之儀式

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徐友華副教授在說明會上,為新生們講解中醫藥學院的學院簡介,包括學院架構、課程概況、培養模式、師資隊伍以及教學設施等。隨後祝福學生們在享受充實嚴謹的學習生活的同時,也要體驗學校多姿多彩的校園活動。

其後,學院學生會代表王九晨同學向新生介紹學生會基本情況,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學生會活動,豐富學習生活。

20220930-3.jpg

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徐友華副教授以及學院學生會代表王九晨同學致辭

最後,全體與會師生進行了大合照拍攝,新生歡迎會圓滿結束。

20220930-4.jpg

嘉賓與師生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