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舉辦“第三屆師生咨詢委員會會議”

2022年12月13日下午,中醫藥學院在大學E座205課室成功舉辦“第三屆師生咨詢委員會會議”,學院老師與5名來自不同專業課程的學生代表歡聚一堂,搭建師生交流平台,熱烈交流及討論,提升學院教學質量和辦學水平。中醫藥學院院長曾莉教授主持了會議。

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徐友華副教授在會上介紹學院情況,設立會議的目的與學院背景,讓同學更深入了解學院現時的狀況。

本次會議上同學們積極參與互動交流,就遇到的實際問題、困惑向老師們提出諮詢,老師們也耐心地為同學們解決學習中遇到的困惑,對學習做出更好的規劃,可讓同學們更好、更快地適應各階段的學習、研究及校園生活。

出席本次會議的老師還有: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吳其標教授、顏培宇副教授、于麗麗助理教授、林美欣小姐。

20221215-1.jpg

師生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