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澳科大學子榮獲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第一名

2023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地區決賽暨頒獎典禮於2023年4月26日在澳門大學聚賢樓舉行,來自澳門科技大學荏染團隊獲得此次比賽的第一名。

20230428-1.jpg

獎盃圖片

參賽隊伍由中醫藥學院張志鋒副教授擔任指導老師,中藥學專業研究生楊藝作為團隊技術顧問,本科生余逸(項目負責人)、陳子郁、王燦燦、楊舒以及商學院應用經濟專業本科生畢丁瑞五名學生組成。

20240428-3.jpg

  獲獎現場(左起:楊舒、余逸、陳子郁)

團隊設計的荏染O/W微乳,旨在打造中醫藥荏染和納米乳新興技術相結合的新型外用製劑,以多元設計,精准治療、創新製劑,新鮮理念、天然藥物,致敏率低等競爭優勢獲得評委老師的青睞。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2011年由香港科技大學創辦,藉著發掘擁有最佳商業前景的方案。本次比賽獲澳門中銀冠名支持。澳大承辦澳門區賽事,旨在吸引並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學生創業,為參賽隊伍打造連接學生、創業家及投資者的平臺,同時將京穗深港澳等地的創業青年聚集交流與競技,促進區域間的文化交流與經濟合作。

20240428-4.jpg

團隊合影(左起:陳子郁、余逸、王燦燦、楊舒)

20240428-2.jpg

獲獎同學與中醫藥學院院長曾莉教授合影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