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舉行2013届畢業生歡送會

  爲了給畢業生在離開母校之前,提供一個共敘友情暢談未來的機會,中醫藥學院于2013年6月8日下午5時在圖書館大樓N214課室舉行一場“中醫藥學院——畢業生歡送會”。參加此次歡送會的有科大校董會主席周禮杲教授、科大校長兼中醫藥學院院長劉良講座教授,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院姜志宏院長,以及澳門中醫藥社團代表林日初醫生、林慶雲醫生、馬凱旋醫生和孫潔醫生,以及中醫藥學院課程協調主任周華副教授和學院其他在職教師,畢業生及家長近三十人參加了此次歡送會。

  歡送會首先請校董會主席周禮杲教授致辭,他首先對同學圓滿完成學業,踏入新的人生旅途表示衷心的祝賀,并以自己教育過的優秀學生奮鬥的成功經歷,勉勵同學們今後工作中只要肯付出辛苦就一定會取得回報。接著劉良校長致辭,他以“天使的翅膀”和“嫦娥奔月”的故事,生動地將東西方文化進行比對,從而增添學生們對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瑰寶的中醫學的熱愛,對今後從事這個專業的信心亦倍增。隨後教師代表吳其標副教授、澳門中醫藥業界代表林慶雲醫生致辭,他們鼓勵同學們畢業后還要從各個方面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素質,做一名業務優秀的醫生或學者。學生代表黃玉珍,學生家長代表陳淑萍女士發言,她們對科大辛勤培育學生成為社會有用人才之舉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接下來由中醫學本科一年級趙婉廷同學表演了蒙古獨舞《鴻雁》,深沉的音樂透射出草原的蒼茫,同學的舞姿展示出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和嚮往。同學們集體朗誦的《大醫精誠》片段,時刻提醒畢業生“醫德”的重要性。最後全體畢業生走上台前,共唱一首《七子之歌》作為表達對各位領導、老師和家長參加此次歡送會的謝意。歡送會在播放“學生生活掠影”的視頻和歌曲中,大家拍照留念,互道珍重后結束。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