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資訊科技學院學生在全球創新創業交流項目競賽中獲季軍

4月24日20點(美國東部時間8點),由馬薩諸塞大學發起主辦的全球創新創業交流項目競賽 (簡稱GE2)在線上舉行頒獎典禮。我校資訊科技學院計算機科學專業大一學生胡思藍同學(隊長) 帶領團隊成員(南京郵電大學的袁凱駿和季逸凡、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Michael Zhou)在競賽中殺入四強,榮獲季軍。

季軍團隊成員


參加線上總結頒獎

獲獎證書

據悉,本次競賽的主題是“後疫情時代中小企業創業中的挑戰與機遇”。競賽活動 1月份啟動全球報名,3月20日至4月20日期間,每週末邀請世界各地的創業創新領域專家完成一個相關主題的講座,主題包括經濟復甦、社交媒體營銷、信息技術、醫療業和旅遊業的機遇、疫情後消費者的生活方式、網絡經濟的新機遇。從市場調查、技術創新、商業分析及相關軟件使用、商業計劃書寫作等各方面提高同學們的綜合能力。最終有來自中國、美國、印度、日本、肯尼亞、法國、泰國、圭亞那、新加坡等近20個國家的300多位大學生成功組建81支參賽團隊,在1個月的時間內完成各自的商業計劃書,錄製項目演講視頻,在曼寧商學院網站和facebook等社交媒體上播放和路演,由網友投票、學生和專家打分加權後排名,我校胡思藍同學所帶領團隊在競賽中榮獲季軍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