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2018年5月10日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與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歐陽耀光理事長於儀式中共同簽署了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與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合作框架協議,以及共建“公認反洗錢師(CAMS)資格”澳門考試中心協議。設立考試中心旨在促進澳門及亞太區推廣“公認反洗錢師(CAMS)資格”認證,推動澳門及亞太區反洗錢事業之發展方面極具重要意義。

2018年9月22日,“國際公認反洗錢師(CAMS)資格澳門考試中心”正式成立。當天考試中心迎來了首批14位考生。

國際公認反洗錢師資格認證(CAMS)在國際上獲得了各國政府、監管機構及金融機關、企業等的認可,其為在反洗錢及金融犯罪領域發展的人士提供專業資格認證,為機構企業組建反洗錢團隊,以專業推行法規遵循文化,保護機構企業免受巨額罰款、聲譽損害等處罰的風險,有效向監管部門和執法監察機構展示其採用標準化風險為本的方法防範洗錢威脅和金融犯罪風險。

 FL CAMS

CAMS資格澳門考試中心考場

國際公認反洗錢師資格澳門考試中心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