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洋洋迎校慶,師生亮燈啟帷幕

news150302

  澳門科技大學即將迎來十五周年校慶,將以亮燈儀式為校慶月系列活動揭啟帷幕。三月二日下午,澳科大校領導、教職員代表、學生會代表、研究生會代表和校友會代表,齊聚教學樓前舉行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

  校長劉良講座教授在致辭上表示,校慶的目的,在於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大學將繼續以“學術為本,師生參與,注重實效”為原則,組織多種形式的校慶活動。建校十五年來,一直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恪守“增進文化交流,致力人才培養,促進經濟發展,推動社會進步”的辦學宗旨,緊貼澳門和國家發展所需,努力培養高素質人才,同時積極拓展創新性學術研究和多元化社會服務。

  隨後,科大校董會周禮杲主席、劉良校長、張曙光常務副校長、陳曦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教職員代表姜凌博士、學生會代表張赫主席、研究生會代表伍錦松主席及校友會代表湯曦副理事長一同點亮行政大樓門“MUST”字樣,接著,劉良校長向大家宣佈,校慶月正式開始。

  大學合唱團隨即唱起校歌,在歌聲、笑聲和祝福聲中,澳科大迎來十五周年華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