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確定報讀課程

大學提供多元的課程/專業供申請人報讀,課程列表、學習計劃等詳情可在大學網站上查看: 碩士學位課程博士學位課程

二、聯繫意向導師

以下課程申請人請於提交申請前先聯繫意向導師,未列出的課程即代表不需提前聯繫導師。

  • 博士:理學、數學、先進網絡、人工智能、中醫學、中藥學、中西醫結合、藥學、美術學、設計學、傳播學、電影管理、建築學、地球與行星科學、智能科學與系統、生物醫學科學、環境科學與工程。

  • 碩士:中醫學、中藥學、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藥學。

三、準備報名文件

提交網上申請時需上載報名文件,建議申請人提前準備。

一、提交網上申請

  • 所有申請人必須透過本大學的網上報名系統提交線上申請。

  • 請按系統指引逐步填寫報名資料及上載報名文件

  • 所有網上申請必須在截止日期當天(GMT+8)下午六時前提交。

二、繳納報名費用

報名費可透過網上報名系統以電子方式支付。

備註:報名系統的關閉時間為報名截止日當天的下午六時正(北京時間)。

一、初審

申請將由研究生院進行初審,如初審不通過,將有一次重審機會,如重審仍不通過者,不可進入院所遴選階段。

二、遴選

通過初審的申請人,其申請資料將被轉交至報讀的學院/研究所進行遴選。

三、入學考試

各院所將按需要通知已獲遴選的申請人是否需要參加入學考試。需參加入學考試者應按規定要求準時參加考試,所有安排將透過網上報名系統公佈。

四、錄取結果

大學將分批次擇優錄取,額滿為止。有關錄取結果透過報名系統公佈。

五、確認入學及繳費

已獲錄取者,請務必按網上報名系統中下載的付款通知書按時繳費。繳費後須上載繳費憑證以供核查。

六、線上註冊及報到

已繳交學費的新生,一般將於入學前收到線上註冊通知,請留意大學最新公佈。

備注:

如有疑問,請聯絡以下部門查詢。查詢時須提供使用者名稱或身份證明文件號碼,以便跟進。

部門

查詢事宜

聯絡電話

電郵

研究生院

入學申請

(853) 8897-2262

sgsad@must.edu.mo

財務處

繳交費用

(853) 8897-2298

fo_news@must.edu.mo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13:00 及 14:30-18:20 (星期六、日及澳門公眾假期休息)

   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