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四所夥伴高校校領導訪澳科大

澳門科技大學獲得國家教育部批准,與復旦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四所高校共同建立四個夥伴重點研究基地及聯合實驗室。澳科大劉良校長於2018年4月16日上午與四所夥伴高校校領導會面交流。

劉良校長(右四)等與復旦大學桂永浩常務副校長(左四)一行合影

復旦大學到訪的嘉賓有桂永浩常務副校長、文科科研處顧東輝處長、教育部重點研究基地黃旦主任、港澳台事務辦公室莊輝項目主任。出席接待的還有澳科大龐川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蔣瀟玲助理院長。

劉良校長(左四)等與中國海洋大學于志剛校長(右五)一行合影

中國海洋大學到訪的嘉賓有于志剛校長、海洋發展研究院龐中英院長、經濟學院趙昕院長、文科處金天宇處長、港澳事務辦公室宋文紅主任、海洋發展研究院韓立民副院長。出席接待的還有澳科大龐川副校長、社會和文化研究所林廣志所長、趙殿紅助理所長。

劉良校長(左四)等與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欒永玉黨委書記(右四)一行合影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到訪的嘉賓有欒永玉黨委書記、學術委員會吳漢東主任、社會科學研究院康均心院長、知識產權研究中心彭學龍副主任。出席接待的還有澳科大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易在成課程主任、謝耿亮課程主任。

劉良校長(右五)等與廣州中醫藥大學王省良校長(中)一行合影

廣州中醫藥大學到訪的嘉賓有王省良校長、國際中醫藥轉化醫學研究所劉中秋所長、科技處蔡曉燕副處長,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科研處黃可兒處長、羅頌平教授、李賽美教授。出席接待的還有澳科大姜志宏副校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藥學院謝瑩課程主任、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李娜助理教授。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