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港澳台辦王文澤副主任一行考察澳科大

王文澤副主任(左五)一行與劉良校長(中)等合影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港澳台辦王文澤副主任、北京大學醫學部楊秀偉教授、河北師範大學常彥忠教授及國務院港澳辦交流司程遠副調研員於2018年9月21日蒞臨考察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太空科學研究所張可可所長、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等熱情接待。雙方就合作項目的開展情況進行了親切交流。

會談中,劉校長對王副主任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感謝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港澳台辦給予澳科大支持。澳科大雖然創校僅18年,但積極推動學術和科研發展,引進海內外優秀人才,不斷擴大辦學規模,培養更多愛國愛澳創新型人才,助力大灣區建設及推動澳門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且會繼續在科研領域不斷作出努力和創新。王副主任表示,澳科大不斷發展,科研成果卓越,未來可與內地高校進行更緊密合作。雙方就合作形式、科研人員交流等議題互動,冀建立更好環境,讓將來有更多合作項目,創造更多優秀科研成果回報國家。

雙方進行親切友好交流

出席座談會的有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趙慶林教授,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梁麗嫻助理主任、王靜蓉助理主任,以及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馮齊珠高級技術員。楊秀偉教授、常彥忠教授、程遠副調研員一行於座談前先考察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