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高瑞平副主任一行蒞臨考察澳科大

高瑞平副主任(右五)一行與劉良校長(左五)等合影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高瑞平副主任一行於2019年4月15日上午蒞臨考察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倪冬冬助理主任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歷程,指出澳科大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大學。引進大量海內外優秀人才組建優質科研團隊並大量引進優秀教研人員打造國際化師資隊伍,包括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臺灣中央研究院院士、美國醫學科學院院士、世界高被引科學家及諾貝爾獎得主等頂尖學者等。冀未來可與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進行更多互動合作交流。高副主任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對港澳高校的發展是個良好機會,冀澳科大可以繼續培養更多愛國愛澳優秀人才,創造更多優質科研成果,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國家發展作出貢獻。會後,劉校長陪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劉良校長為高瑞平副主任(左)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財務局張香平局長、計劃局王岩副局長、呂淑梅辦公室副主任及港澳台事務辦公室詹世革副主任。

article04161126x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對澳門特區開放申請政策宣講座談會於同日上午在澳科大N316室舉行,分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財務局及計劃局進行報告,在場近百名來自澳門高校的科研人員出席。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