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與深圳市中醫院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共建澳科大臨床教研基地

李惠林副院長(前排左)與周華副院長(前排右)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劉良校長(後排中)等與嘉賓一行見證

深圳市中醫院李惠林副院長一行於2019年4月17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等熱情接待。雙方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共建澳科大臨床教研基地,在臨床、教學、科研、人才培養等領域進一步開展深入的合作。

在會上,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目前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在校生逾11,000人。大學堅持“教研並重”的辦學模式;近年亦大量引進海內外優秀人才強化教研團隊力量,打造國際化師資隊伍,培養更多創新型的愛國愛澳學生。李副院長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深圳市中醫院現也在進行全方面的發展建設。雙方冀通過簽署合作框架協議,促進深圳與澳門建立更緊密的交流合作關係,推進粵港澳大灣區衛生健康事業發展,加強雙方互相學習、優勢互補,不斷提升臨床診療、教學品質及科研學術水準。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深圳市中醫院科教科彭立生科長、腎病研究室孫惠力主任及治未病中心汪棟材主任。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