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醫藥學院生榮獲「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優勝獎

第十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於12月15日圓滿收官!經過初賽、網絡投票及決賽的激烈角逐,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研究生方馨、郭鑫、裴文菡與商學院研究生阮華等同學在周華教授的指導下,參賽項目為自主研發可體外抗COVID-19的「『青馨』中藥消毒劑」,榮獲第十屆「贏在廣州」創業大賽優勝獎,周華教授亦榮獲「伯樂獎」。

頒獎典禮

「贏在廣州」大學生創業大賽是華南地區青年創業賽事第一品牌,坐擁百萬扶持資金、全方位創業支持、超一流對接平台。大賽舉辦十屆來,不斷激發大學生創業創新高潮,結出累累碩果。「贏在廣州」創業大賽覆蓋粵港澳地區近150所高校,累計超過7萬個大學生創業項目參賽。本屆比賽共有一萬余參賽項目報名,經過初賽、複賽,來自粵港澳三地的46支隊伍於廣州進行精彩紛呈的決賽。

同時,本次活動得到了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梁靜敏老師的協助。

比賽現場

來自中醫藥學院的該支隊伍作為港澳賽區前五強代表澳門科技大學出戰。參賽學子表示,希望通過大賽宣傳中醫藥文化,推廣中醫藥產品,為產學研一體化貢獻力量。

圖片來源:「贏在廣州創業大賽」微信公眾號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