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與南京中醫藥大學加強中醫藥人才培養及科研合作

廖澤雲校監(左四)及李行偉校長(右四)等簽約合影留念2022年3月28日,澳門科技大學與南京中醫藥大學通過屏對屏、線連線的方式進行溝通交流,並簽署合作協議。

會議中, 澳門科技大學校監兼校長李行偉對全國政協常委、江蘇省政協副主席、南京中醫藥大學校長胡剛致歡迎辭,並對大學的發展現狀、未來規劃作出介紹。表示澳科大作為大中華地區一所年輕且排名不斷攀升的大學,非常榮幸能與南京中醫藥大學合作。廖澤雲校監表示,感謝南京中醫藥大學一直以來對澳科大中醫藥學院的支持,並指出在未來的合作上,發揮自身優勢,推動兩校發展。校長胡剛表示,與澳科大在中醫藥方面等合作的基礎上再通過此次簽訂協議,可進一步深化兩校之間的情誼,就未來針對加強中醫藥人才培養、科研發展等方面進行更深層次的合作。

線上簽約儀式合影留念截屏

線上簽約儀式合影留念截屏

胡剛校長(中)等簽約合影留念

胡剛校長(中)等簽約合影留念

廖澤雲校監(左四)及李行偉校長(右四)等簽約合影留念

廖澤雲校監(左四)及李行偉校長(右四)等簽約合影留念

出席見證簽約儀式的人員包括澳門科技大學校監廖澤雲,副校長唐嘉樂、姜志宏、鄺應華,校董會秘書長陳季敏, 中醫藥學院署理院長、藥學院院長朱依諄及中醫藥學院課程主任吳其標。南京中醫藥大學出席的有南京中醫藥大學副校長程海波,副校長孫誌廣、胡立宏,港澳台辦公室主任、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張旭,校長辦公室主任楊羽、副主任曹合社。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