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藥學院朱依諄講座教授獲聘第36屆澳門中華醫學會名譽會長

澳門中華醫學會第36屆會員大會暨學術講座於10月16日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獲聘為名譽會長之一。

劉冬妮會長(左)向朱依諄協理副校長(右)頒授聘書

澳門中華醫學會前稱澳門中華醫學會澳門分會。成立於1947年3月9日。由當時的鏡湖醫院院長柯麟醫生倡議,並徵得北京中華醫學會的同意,1947年成立了中華醫學會澳門分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改稱澳門中華醫學會,其宗旨為:開展學術交流,提高醫學科學水準,提高醫療服務素質和職業道德,協助做好澳門居民的醫療保健工作;團結澳門的西醫專業人士,保障會員業務上的合法權益。目前有醫生會員900餘人。

朱依諄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後獲得德國海德堡大學內科醫學博士,30餘年來從事心腦血管、炎症和免疫的研究、教學及臨床工作,曾獲得國家傑出青年科學基金和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也是國家重大基礎研究計畫首席科學家、國家重大新藥創制首席科學家,目前定期出診科大醫院。

聘書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