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體育學院黃俊豪教授應邀舉行線上講座

2021年11月9日,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邀請廣州體育學院黃俊豪教授舉辦線上講座分享最新研究,其報告題目:“Role of store operated Ca2+ entry in aerobic exercise reducing airway smooth muscle contraction in asthmatic rats”

黃俊豪教授致力於研究離子通道在人類疾病中的作用,通過運動和營養控制治療慢性疾病,以及心血管和認知功能等。黃教授現任中國廣州體育學院科學研究中心主任、廣東省體育活動與健康促進重點實驗室副主任。

黃俊豪教授生動精彩的演講介紹,關於離子通道與運動間的關係,及如何設計相對應的動物模形實驗證明相關理論之後,諾獎實驗室的老師和同學們均大有收益,線上講座後也積極地向黃俊豪教授請教更深入的問題。

出席本次會議的有諾貝爾獎獲得者Erwin Neher教授,實驗室執行主任梁麗嫻副教授,以及姚小軍教授,Sookja Kim Chung教授,黃琛助理教授,于海杰助理教授,侯盼盼助理教授等。

聯繫我們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H座科技大樓7-8樓

電話:(+853) 8897-2633

傳真:(+853) 2882-5886

電郵: 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