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中醫藥大學青島中醫藥科學院付先軍副院長一行来訪澳科大

山東中醫藥大學青島中醫藥科學院付先軍副院長一行於2022年10月24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執行主任黃錦偉教授和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羅婉君副教授的熱情接待。

付先軍教授(右四)一行與黃錦偉教授(右五)及羅婉君副教授(左五)等合影

嘉賓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簡稱諾獎實驗室)、校史與成果展廳。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的會談。

會談中,黃錦偉教授對付先軍副院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及諾獎實驗室近期發展情況。雙方在項目申報、設立幹細胞研究中心、將海洋生物引進臨床研究等方面展開熱烈討論。付先軍副院長贊揚澳科大醫藥實驗平台發展迅速,並介紹了青島市的特色與發展狀況。雙方冀未來在互訪交流、海洋中醫藥領域、藥食同源產品開發和研究生聯合培養等方面展開更多合作交流。

黃錦偉教授對兩個實驗室進行介紹

雙方進行會談交流

聯繫我們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H座科技大樓7-8樓

電話:(+853) 8897-2633

傳真:(+853) 2882-5886

電郵: 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