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主任埃爾文•內爾教授訪澳為我校進行研究指導

諾貝爾獎得主、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簡稱諾獎實驗室)主任埃爾文•內爾教授於2023年4月2日下午澳門科技大學調研,諾獎實驗室執行主任黃錦偉教授率領一行實驗室成員熱情接待。

受疫情影響,埃爾文•內爾教授已三年未有來澳,這次調研到訪,埃爾文•內爾教授先到訪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諾獎實驗室,隨後與諾獎實驗室骨幹成員進行會議,各項目負責人匯報自己的研究成果。在埃爾文•內爾教授提出專業的意見和指導、諾獎實驗室團隊骨幹成員的積極參與合作下,諾獎實驗室全體成員得到更清晰、更明確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目標。

范星星助理教授在匯報研究成果

實驗室團隊成員認真聆聽

實驗室團隊合照

會議結束後,諾獎實驗室執行主任黃錦偉教授感謝埃爾文•內爾教授一直以來的支持,諾獎實驗室團隊的無私付出,當天晚上在新濠天地設宴,邀請遠道而來的埃爾文•內爾教授和實驗室成員們,共享晚宴。

黃錦偉教授(左一),于海傑助理教授(左二),埃爾文•內爾教授(右二)及侯盼盼助理教授(右一)合影

聯繫我們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H座科技大樓7-8樓

電話:(+853) 8897-2633

傳真:(+853) 2882-5886

電郵: 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