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啟動禮暨交通安全周掀開序幕

2016年3月14日下午在校園內B座大堂舉行「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啟動禮。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15名成員及一眾學生歡樂地參加了啟動禮。啟動禮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校園安全顧問田錦源、人事處處長郭美芝、總務處處長林茵玲和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擔任主禮嘉賓。

2006校園安全督察隊1

 「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隊員宣誓

在啟動儀式上,「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隊員在主禮嘉賓見證下宣誓。之後,主禮嘉賓將「交通守則齊遵守」和「注意安全保平安」的標語貼在代表斑馬線的宣傳架上,寓意校園交通安全活動正式啟動。

「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的成立,可讓富正義感和熱心服務的學生,透過系列專題活動和多元化培訓,提升自我,發揮主人翁精神。培育學生具備關注社會、關心校園和關愛身邊人的高尚品質。大學校園環境也將會因「校園安全督察隊」成員的參與,提升了在校師生的校園安全意識,令校園整體有更「和諧安全」的教研學習環境,促進校園事務健康發展。

2006校園安全督察隊2

嘉賓與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成員合照留念

啟動禮結束後,交通安全周隨即開始,隊員精神抖擻在校園內履行職務,向途經的師生進行問卷調查,並派發交通安全宣導單張。希望透過活動,將交通安全意識傳遞出去。 2006校園安全督察隊4 2006校園安全督察隊3

隊員在校園內進行問卷調查及派發交通安全宣導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