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懷舊金曲季圓滿舉行

2017年5月6日,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 ,澳門科技大學音樂學會承辦的“懷舊金曲音樂季”圓滿落下帷幕。

當晚首先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蹈聯會帶來的舞蹈表演開場,帶動了整場氣氛,觀眾的熱情也被點燃。緊接著,由音樂學會第17屆會長林好小姐致辭,她熱情闡述了對“澳門科技大學音樂學會”從創建以來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對往屆音學成員的感激及對未來音學的發展做出了美好的展望,並具體說明了這次“音樂學會懷舊金曲音樂季”活動的初衷。緊接著林好小姐的發言,音樂學會歌手隊的成員共同帶來了一首《viva la vida》,新老歌手隊成員共同合唱,體現了他們扎實的唱功和熱情的舞臺表現力以及強大的團隊合作能力。 其後,十佳歌手中的吳梓銘和徐梓力依次演唱了他們心中的那首懷舊歌曲,周婧怡和余林駿合力為我們帶來了浪漫的懷舊歌曲。歌聲還在會場回蕩,遊戲環節的熱烈氣氛又撲面而來,這次朗讀歌詞的遊戲環節得到觀眾的熱烈好評。在大家的笑聲中,我們又迎來了歌手隊李佳容和李昀懌以及十佳歌手高佳博和曾子建還有本次嘉賓張睿每人一首歌的時間。欣賞完美妙的歌曲,舞蹈聯會的同學又熱舞一段,緊接著歌手隊帶來最後一首歌《喜歡你》,將全場氣氛推到最高潮。抽獎環節,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席謝岱良子小姐,第16屆音樂學會會長崔俊龍先生以及尚美國際負責人抽獎,並為幸運的同學頒獎。最終,“音樂學會懷舊金曲音樂季”取得了圓滿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