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師生熱情響應「公益金百萬行2017」

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公益金百萬行2017」,澳門科技大學師生一如既往積極參與。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聯同梳心坊及商學院學生會於11月28日至30日期間分別於N座大堂及F座前地設置義賣攤位響應。隊員們利用自身才藝,通過即場製作黏土公仔及糖水等形式募集善款,共同為公益金百萬行募集善款。通過3天各社團成員的努力不懈宣傳義賣,合共籌得約澳門幣5,118元、人民幣105.2元及港幣141.5元善款。

學生於F座前地的攤位

澳門科技大學教職員工、學生、校友會成員及科大醫院員工,合共籌得澳門幣十萬元,並於12月5日由澳科大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及侯芝韻、社會服務隊副隊長杜曉君及許田欣同學等一行5人至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進行支票捐贈儀式。

(捐款合照)

12月10日百萬行當天由協理副校長鄺應華帶領一眾教職員參加;並由各學院學生、學生會、研究生會、藝術團/校隊、社會服務隊、梳心坊、校園安全督察隊及校友會聯合總會組成近六百人的科大的隊伍,從科學館起步出發至媽閣。

今年步行路線與去年一樣,行至旅遊塔前地即轉入西灣民國大馬路,沿途觀賞西灣美景。起點至終點沿途各樂隊於各駐點獻奏,澳科大藝術團更於起步點主舞台為大家表演助興。一眾師生在愛心洋溢,歡樂滿載的氣氛中完成近二小時的慈善步行活動,以行動支持社會公益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