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會音樂學會青春音樂季圓滿舉行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音樂學會承辦的“青春音樂季”於2018年4月15日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成功舉辦。活動邀請到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代表陳文根先生、澳門高校內地學生聯合會朱小蘇主席出席參加。

當晚首先由音樂學會歌手隊隊長兼當晚的主持人楊明霄以一首《讓我留在你身邊》展開序幕。接著由音樂學會會長張永威先生致辭,他講述了自己在“澳門科技大學音樂學會”的感想、對往屆成員的感謝及對音樂學會未來的美好展望,並具體闡釋了以“青春季”為主題的概念。音樂學會成員陳芸凡、余林駿為觀眾傾情演唱了青春代表周杰倫的經典歌曲串燒《最長的電影》,現場氣氛熱烈。在大家的笑聲中,“第16屆流行歌手大賽”的十佳歌手馬駿健演唱《成全》,又將我們帶入青春的氛圍,整場心情跌宕起伏。下半場由話劇社帶來的《青春校園妳懷念嗎》別樣的歌舞劇給晚會增添不同色彩,將晚會推向高潮。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音樂學會青春音樂季取得了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