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獲「2018上海市高校粵語歌唱大賽」亞軍

由學生事務處組織參加「萬人計劃」之復旦大學「2018上海市高校粵語歌唱大賽」於4月29日在上海復旦大學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選派來自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大四學生、15年“澳門優等聲”歌唱比賽冠軍張可恩,與來自全國18所大學的20名選手展開激烈精彩的比賽,最終獲得亞軍。

是次比賽共有19所高校參加。包括::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澳門大學等。經過兩輪演唱,綜合評委打分、大眾評審打分選出優勝者。

張可恩在第一輪深情演繹《留底鎖匙》強勢晉級,並在第二輪以一首《小人物》燃爆全場。

張可恩表示比賽洞燃了心中的激情,很幸運能完整地呈現兩首歌曲,也很榮幸獲得這個獎項,日後會繼續努力,發展自己的興趣,提升自己的歌唱水平。學生事務處鼓勵學生積極參加校內外活動、比賽,獲得多元化的學習體驗,盡力提升自己的知識、能力和素質。

張可恩深情演唱

榮獲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