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優質服務大使大賽圓滿結束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酒店與旅遊學院學生會舉辦的第七屆“優質服務大使大賽”決賽,歷經一個多月緊羅密佈的策劃籌備後,於2018年4月19日,在N212進行。

1

  活動在當天晚上6時30分正式開始,本次“優質服務大使大賽”改版以全新賽制進行,活動分三個回合比試,分別為專業知識競答,演講環節以及情景模擬三個環節。

  比賽以小組形式進行比賽,並評選出最優秀的小組成為本年度優質服務大使。選手們皆以筆挺優雅的正裝,言簡意賅的發言,使評委及觀眾們對每組選手有了初步的印象。

2

  當晚評委嘉賓分別有: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黃穎祚課程主任,馮艷課程主任及郭詠倡老師;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上台致詞時,以殷切的話語鼓勵每組選手力爭佳績。

  比賽首回合,以酒店業,旅遊業以及餐飲業三大板塊為背景的專業知識競答,選手們經過輪番搶答後,共有三組選手晉級。

3

  在第二回合的演講環節,在各選手的充分準備下,都能自信而條理清晰的發表了各自的演講,並能引經據典,貼近主題;演講環節後,各評委對選手遂一進行點評,並給予建議,最終共兩組選手脫穎而出,進入最後的情景模擬環節。

4

5

  在最終環節中,比賽設計了新穎而充滿挑戰性的題目和場景。選手們反應迅速,機智應答,能有條不紊地運用所學的專業知識,為顧客解決了一個個的難題,同時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嬴得在場觀眾及嘉賓們不少的掌聲。

  最終比賽決出前三名隊伍及最受歡迎獎,並邀請嘉賓為頒發了各式豐富大獎,活動在歡笑聲中落下了帷幕。獲得第一名隊伍的同學分別是來自酒店管理大二年級沈陽、林修言及胡碧藍。

  千帆過盡不忘初心,有夢敢闖方為少年。本次的優質服務大使大賽為優秀的酒旅學院學生提供了一個能夠展示自己及突破自我的平台,希望他們從中對服務對自身學習的專業上有所感觸,受益匪淺!

 

學生會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