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就職典禮

第八屆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致信閣”內閣成員就職典禮於10月10日晚上在D座會議廳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先生、中聯辦教育部高校處李勇先副處長及高教辦黃月冰職務主管擔任主禮嘉賓。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致詞)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勉勵研究生會應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傳承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發揮團體合作,推動校園學術文化氛圍,強化同學服務社會的意識,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積極參與推動澳門社會良好發展,應時刻履行自我約束和落實會務監督機制,為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的會務發展與聲譽作出應有的貢獻。

(宣誓儀式)

新一屆研究生會“致信閣”在協理副校長鄺應華、中聯辦代表李勇先和高教辦黃月冰職見證下,由主席高雅帶領全體成員宣誓就職,堅持以“言行致誠,信以致遠”爲會訓,秉承“意誠格物”校訓爲己任,以服務學生爲宗旨。

  

(研究生會主席高雅、理事長沈銘馳及監事長萬惠征分別致詞)

宣誓儀式結束後,主席高雅在致詞中感謝學校及各機構在過去對研究生會的大力支持,同時肯定了過去七年全身心投入的歷屆研會成員。她承諾“在其位、盡其責”,將會繼續秉承全心全意為廣大研究生服務的宗旨,把“忠於集體,甘於奉獻”的精神銘記於心,遵循“意誠格物”的校訓,傳承“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沈銘馳理事長介紹來年會內的管理工作和品牌活動,肩負愛國愛澳,學術交流,創業就業,課餘生活,權益保障五大方面的職責和使命,服務於全體研究生,傳承優秀品牌活動,明確各部門的責任和分工,努力發揮橋樑紐帶的作用,做到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宗旨。萬惠征監事長介紹監督考評制度,旨在提高成員對工作嚴謹認真的態度和自我約束的意識,將帶領監事會與研會各部門通力協作,切實監督內部各部門的各項工作,盡職盡責做好各項績效考評,提高工作效率。

出席本次就職典禮的嘉賓有教青局青年廳陳旭偉廳長、科大資訊科技學院黃漢青助理院長、國際學院魏慧萍助理院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及譚潔玲助理主任、研究生院馮鈞國主任、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個人金融部鄭偉倫經理以及各青年社團代表。

(嘉賓與研究生會成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