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學一行來訪澳科大

西藏大學學生工作部達娃次仁副處長、國際交流合作處仁青納麼副科長,帶領一行6位學生代表,於10月29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蕭紫娟老師及4位澳科大學生代表熱情接待。一起出席的學生分別有澳科大研究生會主席高雅、資訊科技學院學生會會長王仁珂、中醫藥學院學生會會長張凱茜及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會代表李灝若。

 

在交流過程中,黃嘉穎處長介紹澳科大總體情況、學科設置和各方面發展成績;達娃次仁副處長也介紹了西藏大學的情況,並帶來了宣傳短片播放,讓大家更了解西藏大學校園面貌和學習情況。在座的學生們在輕鬆笑談間互相交流學習心得,認識不一樣的校園文化氛圍及民族特色。西藏大學的旦增同學還特別送上吉祥如意的書法,非常有特色。

為讓到訪代表對澳科大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4位的學生代表在沿途亦為大家進行導覽,介紹校園,包括圖書館、教學餐廳及學生宿舍設施等。過程不單增加了對兩校彼此的認識,學生之間也有良好的互動,透過交流瞭解校園文化的差異,提升學生們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