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服隊接受澳門電台訪問-
分享明愛園遊會感受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第49屆「明愛慈善園遊會」中,獲邀接受澳門電台園遊會特備節目採訪,社會服務隊隊長杜曉君及兩位副隊長廖寶梅、許田欣代表接受採訪,分享高校學生籌備明愛園遊會的體會,和參加明愛園遊會的感受。

杜曉君隊長(左三)與廖寶梅副隊長(左二)及許田欣副隊長(右二) 接受梁啟賢先生(右一)訪問

在訪談過程中,三位隊長及副隊長分享參加明愛慈善園遊會最深刻的感受。杜曉君隊長在採訪中表示,在攤位遊戲的設置,今年更注重加入環保元素,攤位遊戲道具多由回收的物品再加工而成。而今年是社會服務隊參加園遊會的第二年,汲取去年活動籌備不足及反思,今年能夠更有系統地進行組織策劃,合理分配及安排工作。廖寶梅副隊長在談及參加園遊會後有什麼收穫中表示,由於最終活動方案的決策需要經過隊員之間及隊員與導師之間的溝通協調來完成,故在這一過程中提升了溝通技巧。許田欣副隊長在參加明愛園遊會活動後表示,活動中所涉及的設計、文案撰寫、宣傳等,需要不同專業的隊員運用所學專業知識來完成,故在這一過程中能學以致用,將課程學習到的專業知識與活動策劃相結合。

最後,三位同學介紹了社會服務隊的攤位特色和位置,希望透過大氣電波讓更多市民到攤位支持年度公益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