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揮春喜迎福2019

為讓住宿生感受中華文化,增添節日氣氛,學生事務處於1月17日起在學生宿舍一連4日舉辦「宿舍揮春喜迎福」活動,讓住宿生親自設計富有中國特色的揮春佈置宿舍。住宿生們積極參與,現場非常熱鬧,大家將新春祝福都寫在宣紙上,互相祝福,提早將新春氣氛帶到宿舍,為宿舍增添濃厚的節日氣氛。

圖1 2

張貼花絮3

住宿生們積極參與,各展書法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1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2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3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4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5

宿舍充滿著新春的熱鬧氣氛

在活動期間,住宿生們齊心合力,共同構思及設計富有中國特色的揮春,一同將自己的寢室門佈置得漂亮。參與寫揮春的謝同學表示,宿舍寫揮春活動非常有新意,雖然身處異地,卻感受到同學、宿舍管理人員們的關心體貼,感受到有「家」的氣氛。

最後經過住宿生的投票,選出最高票數的寢室揮春,稍後獲選的寢室揮春,將會放在學生事務處公眾平台供網上投票,請各住宿生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