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圓滿舉行

為豐富住宿生的課餘活動,增添多元化住宿生活,由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舉辦之「2019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已於4月28日在P座二樓運動休憩場地順利舉行。是次乒乓球友誼賽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乒乓球社成員擔任裁判,設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兩項。

參賽球員及裁判合照

參賽球員及裁判合照

是次「2019宿舍乒乓球友誼賽」吸引了乒乓球愛好者報名參加。在比賽期間,參賽球員全情投入,全力以赴,現場氣氛熱烈,各人施展精湛的球技,展現了大學生的青春活力。歷時3小時的初賽、複賽決出了男女子各四強球員進入決賽。最後,經過8輪激烈的競爭,男子組孫鵬飛、薛紀軒、夏紳鑫;女子組蔣林子、佟欣儀、殷旻鈞分別獲得冠、亞、季軍。

IMG 20190428 092530  e5d5ad17b2531c6d5c4035691d0e1d9 
 a7b1f7b6e15f442a420fd5460cc8cb0  e5315f7848fa64aad9ed56e080867f5

參賽球員全情投入參與比賽

由左起 女子組 亞軍佟欣儀 冠軍蔣林子 季軍殷旻鈞 男子組 亞軍薛紀軒 冠軍孫鵬飛季軍夏紳鑫及頒獎嘉賓學生事務處趙秀怡小姐

左起女子組:亞軍佟欣儀、冠軍蔣林子、季軍殷旻鈞;男子組:亞軍薛紀軒、冠軍孫鵬飛、季軍夏紳鑫與學生事務處助理行政主任(右一)趙秀怡合照留念

參賽球員表示透過是次比賽能結識相同愛好的同學,一起鍛煉,強身健體,使課餘生活增添許多樂趣。乒乓球社社員表示期待下學年繼續與宿舍與生活體驗組一起合辦乒乓球比賽,而學生事務處亦會繼續舉辦類似宿舍活動,豐富住宿生活,增添住宿生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