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聯會第十五周年晚會--Dream圓滿舉辦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誕辰19周年暨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蹈聯會成立15周年,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舞蹈聯會承辦的「舞蹈晚會—Dream」,4月28日晚上7時於大學的D座會議廳順利舉辦。晚會邀請到澳門特別行政區高等教育局許冬梅中心主任、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楊旖琪導師、往屆舞蹈聯會會長及友好社團代表出席觀看。

晚會由開場舞《桃園夢境》拉來序幕,接著由會長鄭一瑉致辭,他對學校一直以來的支持表達了感謝,對舞蹈聯會全體成員表達了期盼,希望舞蹈聯會能越辦越好。晚會融合不同類型的舞蹈表演,包括現代舞《春詠夢影》、《我好想妳》,爵士舞《LOVE ON THE BRAIN》《DREAM MAKEER》、民族舞《九兒》、韓舞《I love YOU》及舞蹈聯會原創編舞《BOOM》等。晚會高潮迭起,除舞蹈聯會帶來的不同類型的舞蹈表演外,亦邀請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舞蹈聯會表演舞蹈《CITY DANCE》,及本校音樂學會及魔術學會帶來歌唱《BUTTERFLY》及近景魔術表演。整場晚會表演形式多樣,精彩繽紛,現場觀眾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

本次晚會歷時3個月作準備,參與演出的社員除了本身有舞蹈基礎者,部分是喜愛舞蹈的零基礎學員,憑著對舞蹈的喜愛及數月來不斷的練習,終於能給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本次晚會主題—夢想,是希望能透過晚會,讓表演者用舞蹈展現出“科大人、舞聯人”對於夢想的追求及信念,讓更多同學感受舞蹈所帶來的魅力。舞蹈聯會成立至今已走過十五個春秋,持續舉辦舞蹈興趣班、舞蹈訓練班及舞蹈晚會等活動,給熱愛舞蹈的同學們一個展現自我和交流的舞台,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培養同學們的興趣。舞蹈聯會歡迎喜愛舞蹈的同學加入,在舞蹈中共同交流、學習、進步!

本次活動鳴謝以下支持及贊助單位: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高等教育贊助基金、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潮集社、可口可樂有限公司。

活動花絮:

學生會舞蹈聯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