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學年新生校園歷奇圓滿舉行

  學生事務處於8月31日在N座禮堂舉辦兩場「新生校園歷奇」,來自各學院逾百名新生參與。活動旨在讓學生在遊戲過程中盡快適應大學生活,結識在校的朋友,加強團隊間的相互溝通合作,建立團隊友誼和合作精神。

1

校園歷奇第一場合照

  活動以破冰遊戲作開始,讓新生們互相認識,建立團隊默契及氣氛。期後以乒乓球作道具來活躍氣氛,按顏色分小組,互相介紹;接下來隨著音樂節奏響起,三人一組開始跳舞,每個同學不同的動作也考驗了各自的配合;為了讓新生同學們迅速了解學校,更設置了重點的地標讓同學們在地圖上標注。遊戲期間同學們積極參與,務求在遊戲中能獲取好成績。

  活動結束後,同學們紛紛踴躍分享。來自醫學院的蘇詠詩同學表示,跳大繩的活動讓她最深刻,參與的同學們需要克服舞動中的大繩,同學們的鼓勵讓她建立自信並踏出第一步。來自商學院的劉佳琪同學表示,這個活動讓他們認識到了很多新朋友﹔同時,在這個過程中她們每個人都是try our best!經過這次活動讓她學到團隊合作和團隊的領導力,希望每個同學都可以珍惜今天認識到的新朋友,珍惜這份友誼。

  更多的同學也表示,不同於枯燥的講座,有趣的遊戲讓他們在娛樂的同時結交朋友,歷奇活動使他們更加期待在科大學習的同時參與多種多樣的校園活動,也期盼即將開始的大學校園生活。

5 1

5 3

6

4

校園歷奇第二場合照

活動花絮:

2 1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