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宿生喜迎中秋

34

9月13日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在校園各座宿舍舉辦「中秋品月餅」活動,在中秋節的晚上,住宿生聚首在宿舍一起歡度中秋。

 活動當天宿舍準備了豐富的應節月餅及水果,宿舍與生活體驗組同學一起分工合作,掛上燈籠及燈謎,將宿舍佈置得七彩繽紛,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外地生學生會同學們也一起到來各座宿舍參與活動,並精心設計了一系列遊戲與住宿生一起遊戲互動,為中秋節的晚上增添不少歡樂。

 part2 1

「中秋品月餅」活動吸引了逾500名住宿生出席參與。新學年剛開始,宿生們透過活動互相認識增加彼此友誼,共賞燈籠、猜燈謎,品嘗應節的水果、月餅,感受中國傳統文化,洋溢愉快的氣氛。

  part3 1

 中秋賞燈籠、猜燈謎、品月餅是宿舍傳統文化活動之一,活動除讓住宿生感受中華文化外,也能學習與人分享,增加與室友間的互動溝通,拉近彼此的距離,體驗生活樂趣和感受「家」的溫暖。有住宿生表示,是次活動既有趣味遊戲,也有美味食物,氣氛愉快,感覺溫馨。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日後會持續舉辦各類中國傳統節慶活動,藉此希望為住宿生增添更多住宿的溫馨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