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新學年正式啟動服務社會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2019/2020學年啟動禮暨迎新歷奇於9月21日分別在N212和N101禮堂圓滿舉行。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侯芝韻導師及約60名社會服務隊隊員出席參加。

黃處長(左四)、導師們與隊員們在啟動禮上合影

啟動禮上,黃處長肯定了社會服務隊隊員過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並鼓勵新隊員利用社會服務隊這個良好的平台來充實大學生活、培養良好的品德。期望隊員們在大學校園生活中,做好個人生涯規劃,透過社會服務隊積累義工服務經驗、與夥伴們建立友誼。在正副隊長分享環節中,社會服務隊隊長譚鈺千表示,這是她穿上隊服的第三年,感觸頗多,她期望大家能全心投入到活動當中。許田欣副隊長則用「大家都是無數條平行線,因為社會服務隊而交織在一起」的比喻來表達她對社會服務隊的愛心。其後在黃處長和導師團的見證下,由主持人帶領新隊員進行了宣誓儀式。

隊長及副隊長進行分享與鼓勵

在黃處長見證下的新隊員宣誓儀式 

啟動禮結束後,隨即在N101禮堂舉行了「迎新歷奇」活動。活動期間,在導師、正副隊長及組長們的安排下,進行了豐富多彩的團建遊戲,現場充滿歡聲笑語。

參與是次歷奇活動策劃的王卓慧同學表示,看到新隊員們能愉快投入遊戲當中,感到非常高興,期望隊長在未來能夠融入及愛上社會服務隊。新隊員劉澤平亦表示,是次活動使他感受到了隊內的和睦與溫暖,今後也更堅定了要用熱情、誠實與愛全心投入社會,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迎新歷奇活動大合影

歷奇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