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第九屆研究生會「明毅閣」就職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第九屆研究生會「明毅閣」內閣成員就職典禮於11月5日晚7時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會議廳順利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李勇先副處長、高等教育局高等院校學生廳陳旭偉廳長、教育暨青年局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黃嘉祺處長、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研究生院兼校友會聯合總會秘書長馮鈞國行政主任、國際學院院長孫建榮教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朴聖姬副教授以及各青年社團代表出席參加就職典禮。

合照4.jpg

(嘉賓與研究生會成員合影)

鄺應華副校長在致辭中勉勵研究生會作為代表全校研究生的學生團體,應增強社會責任意識,胸懷愛國報國之夢想,以身作則、明辨是非、恪盡職守、嚴於律己,應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傳承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營造良好校園學術文化氛圍,促進本校師生之交流,發展學術研究以提升研究生之專業技能,將研究生會努力打造為「成長成才、溝通師生、連接社會、服務大局」的卓越平臺。

WeChat 圖片 20191121121644

(研究生會內閣成員宣誓儀式)

新一屆研究生會「明毅閣」在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李勇先副處長及澳門高等教育局高等院校學生廳陳旭偉廳長的見證下,由研究生會主席向拯睿帶領全體職員宣誓就職,以「明辨篤行,弘毅致遠」為會訓,秉承「意誠格物」之校訓,堅持為全體學生服務。

1 21 28WeChat 圖片 201911211157141 23 28

(研究生會主席向拯睿、理事長郭昊一、監事長嚴越 致辭)

    宣誓儀式結束後,研究生會主席向拯睿在致辭中感謝學校及各機構在過去對研究生會的信任與支持,同時肯定了過去八年全身心投入的歷屆研會成員。她承諾秉承澳門科技大學「意誠格物」之校訓,以「明辨篤行,弘毅致遠」為會訓,以服務澳門科技大學全體研究生為宗旨,堅持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服務原則,汲取並運用歷屆研究生會積攢的寶貴經驗,在繼承和發揚研究生會優良傳統的同時,更要在原有的基礎續寫新的篇章,使研究生會的工作上升一個新的臺階。理事長郭昊一介紹來年會內的品牌活動和管理工作,繼承優秀的品牌活動並有所創新,更好地做好理事會的內部管理和整合工作,明確各部門的責任和分工。積極提供交流平臺,更好地促進人才交流與融合,向大眾傳達澳門發展新方向。監事長嚴越介紹監督考評制度,旨在提高成員對工作嚴謹認真的態度和自我約束的意識,明確監事會之監察職權,加強研究生會內部管理效力,保障各項工作依章、依規、公平、公正、合理、有序地進行。

合照6

(研究生會「明毅閣」全體成員合照)